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教职工能力提升攻坚行动系列报告会(第一场)的通知

发布者:于小雪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门单位:

为落实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打造高素质教职工队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1027日下午举办我校教职工能力提升攻坚行动系列报告会的第一场报告:从“课堂改革”到“质量革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月27日(第10周周四)14:00—16:0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三号教学楼报告厅分会场:各学院

三、主讲专家

张红伟

四、参会人员

校领导、中层干部(主会场)


各学院全体教职工(分会场)

五、会议要求

1.腾讯会议号:753-422-095

2. 学院分会场由专人负责现场组织,以学院名称入会并开启摄像头,会议期间拍摄学院参会照片,发送至邮箱jwcjsfzzx@zb.shandong.cn

3. 请各单位组织好参会工作,主会场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注明事由并将名单于本周三12:00前报教务处,各分会场参会情况请于本周五12:00前报教务处。

4.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入会。主会场参会人员在入口签到,不得迟到、早退。报告会期间请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座位标识就座,佩戴好口罩,并将手机关闭或设置静音状态。

 

联系人:孙浩洁 于小雪

联系电话:2782307(82307)

 

附件:张红伟简介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张红伟简介

张红伟,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天府万人计划”天府名师,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特等奖获得者,历任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四川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处长。现任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副会长,四川省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多年从事国民经济学、金融理论与实践、高等教育管理等教学与研究工作,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下课程负责人,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主编。获教育部人文社科成果二等奖1项,四川省哲社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二等奖3 项,省教学成果一等奖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