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于小雪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66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请各相关单位组织报名参加培训。

一、培训对象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分配名额(附件2)组织本单位获得普通本科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入职5年以内、未满40周岁的青年教师开展为期10天(80学时)的同步线上培训,于2021年12316:00前,将培训名单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jwcjsfzzx@zb.shandong.cn。

二、注册报名

1.注册时间为12月1日-9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相关单位根据培训名单,组织教师在12月9日前登陆“山东省高校教师省级培训系统”进行注册并报名,网址:http://sdgsability.gspxonline.com/。系统操作流程参照报名网站公布的使用手册。

2.12月10日前,学校对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信息进行审核并提交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原则上于2022年4月底前完成培训,请参加培训的教师关注培训通知。

 

联系人:孙浩洁 于小雪

联系电话:2782307(82307)

 

附件: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3:各学院培训人员名单汇总表.xlsx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