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第25期名师名课的通知

发布者:于小雪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189

各学院、有关单位:

 今邀请我院姜颖教授做名师名课报告会,欢迎广**生光临交流。

报告题目:立德树人理念下的教学改革与信息化建设

报告时间:2020年 12月 29 日(周二)下午 14:30

报告地点:2教219室

请参加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凭审核资格参加。教师可通过“教师发展中心首页http://teacher.sdut.edu.cn”登录→“教师活动”→“我的活动”即可查看审核状态,您的参加将会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姜颖教授简介

 

                                           教务处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01227

附:姜颖教授简介

 山东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长期从事中国传统文化、中西文化比较、陈式太极拳与健身等十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二十年来,教学工作量平均在457课时。获得4次教学质量奖和一次教学优秀奖,以及多项优秀教学成果奖励。

主要研究中国传统文化、齐文化、山东丝绸文化。主持4项山东省社科规划课题,10项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校级教学研究课题,指导7项国家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自任副教授以来,发表教学科研论文20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其中《山东丝绸史》获得2019年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姜老师曾担任系主任、学院支部书记和女工委员多年,积极服务于学院事务,曾获得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女教工等多项奖励。

姜老师任教35年来,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勤勤恳恳、执着坚守,并且积极从事教学改革与探索,围绕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今年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不仅完成了在线开放课程制作任务,而且获得了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好成绩。明年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将进入山东省联盟教学平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