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第20期名师名课的通知

发布者:于小雪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34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 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办字〔2019〕76 号)等文件精神,促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提高教师虚拟仿真研究与教学改革能力,邀请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良贵博士作专家报告。

报告题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

报告时间:2020年12 17 日(星期四) 14:30-15:30

报告地点:东校区4号教学楼302

参加人员:有意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教师,限额40 人。

 

请参加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凭审核资格参加。教师可通过“教师发展中心首页http://teacher.sdut.edu.cn”登录→“教师活动”→“我的活动”即可查看审核状态,您的参加将会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张良贵博士简介

 

                                           教务处

                                          经济学院

  20201214

附:张良贵博士简介

张良贵,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后吉林大学数量经济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中关村大数据联盟特约讲师 山东省淄博市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特约顾问。现任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 
    在《经济研究》、《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经济评论》等全国重要核心期刊、各类报纸 媒体上发表论文、专题研究 20 多篇,多家核心期刊匿名审稿人。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参与编撰“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2013—2025 年国家辞书编纂出版规划,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出版的《金融学大辞典》。
    跨界于金融和互联网,先后服务于投资公司、私募基金、期货公司、信用评级公司和互联网金融集团,担任高级分析师、总经理助理、副总裁、COO、CEO 等职务。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平台建设、小微企业和个人信用贷风控算法模型、量化投资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