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学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45

各学院、有关单位:

今邀请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张鹤方老师,举办《教学信息化与网络教学平台应用》的培训,探讨教学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欢迎广**生光临交流!

沙龙主题:教学信息化与网络教学平台应用

沙龙时间: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14:30-16:00

沙龙地点:12教学楼313

请参加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凭审核资格参加,教师可通过“教师发展中心首页http://teacher.sdut.edu.cn”登录→“会员中心”→“教师活动”→“报名记录”即可查看审核状态,您的参加将会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附:张鹤方简介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3月18日

附:张鹤方简介

张鹤方,女,现工作于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主要从事课程教学论、教育心理学以及教育技术研究,发表有关教育教学类论文5篇,参与编写教材1部,获省教学成果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