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学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49

各学院、有关单位:

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岳松,举办《如何制作美观规范的课件》交流沙龙,探讨课件制作与应用,欢迎广**生光临交流!

沙龙主题:如何制作美观规范的课件

沙龙时间:2019年3月14号(周四)1530-17:00

沙龙地点:1号楼403教室

请参加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凭审核资格参加,教师可通过“教师发展中心首页http://teacher.sdut.edu.cn”登录→“会员中心”→“教师活动”→“报名记录”即可查看审核状态,您的参加将会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附:岳松简介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3月11日

 

附:岳松简介 

岳松,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主要从事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军事理论课教学、相关课程群建设等工作,曾获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授课竞赛一等奖,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三等奖,全国高校军事教学展示二等奖,“超级课程表”APP评选的“2017年度中国好课程奖”,山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我爱我师”山东理工大学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山东理工大学教学质量奖,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标兵等荣誉;主持校教改课题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级以上课题3项,发表教研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