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开展新进教师入职教学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358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6年9月13日 


学校开展新进教师入职教学培训

 

9月10日,教务处在1号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为期一天的2016年新进教师入职教学培训,并举行2016-2017学年导师制导师代表聘任仪式。62名新进博士、硕士及导师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教务处负责人首先为新聘任的青年教师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聘任结束后,导师代表牛宗伟从指导听课、熟悉教学环节、PPT制作技巧等10个方面做了讲解,青年教师代表崔芳华从导师制、助教制及如何与学生相处3个方面分享了心得感悟,青年教师刘晓源从教学理念、教学态度、教学风格、教学积累等方面畅谈了对教学设计和课堂呈现的认识,蔡梅娟老师就怎样做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开展了气氛轻松的座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创新创业教学的内涵、教师参与创新创业的途径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

                                                      (教务处 孙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