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课程综合改革教学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296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

教务函【2016】77号

 

 

关于举办课程综合改革教学沙龙的通知

 

 

报告内容: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优秀教育理念、教学模式的推广与交流,全面提升我校课程建设水平,按照《关于组织2016年度课程综合改革和考试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1641号)和《关于公布2016年度课程综合改革和考试改革立项结果的通知》(教务函【201659号)有关要求,学校决定于近期举办一期以“课程综合改革”为主题的教学工作沙龙。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1677日(周四)上午830

地点1号教学楼403教室

参加人员

1.部分第一、二批课程综合改革立项的负责人(单独通知)。做好发言准备,介绍课程综合改革中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不足;

2.2016年度课程综合改革立项负责人和考试改革立项负责人。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