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5年新入职教师试讲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349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

                              教务函【2016】70号

 

 

关于组织2015年新入职教师试讲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素养,我校组织2015年新入职青年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通过政策解读、名师示范、教学沙龙、板书试讲等活动进行集中培训,并为青年教师配备了导师,全程指导各教学环节,实施导师制和助教制,力争一年内具备独立讲授一门课程的能力。

       值此入职一年之际,请各学院根据各自情况,组织青年教师导师、系主任、教学名师、院领导和学校教学督导对本学院2015年新入职的教师(附件)进行一次试讲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暂不安排课堂教学任务,继续实施助教制进行助课。请各学院做好试讲安排,同时将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安排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将公布各学院的试讲安排,便于教师相互观摩学习。请各学院于本学期第18周进行此项工作,并于2016年6月27日前将具体时间地点发送至sunhj@sdut.edu.cn或其他通讯方式反馈到教师发展中心。

 

附件:2015年新入职教师名单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6月20日 

附件:2015年新入职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