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名师名课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317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

                                                                                                        教务函【2015】76号

 

关于举办名师名课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今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淄博职业学院巩健主任做名师名课报告会,欢迎广**生光临交流!

报告内容:如何做好说课

时间安排:201559(星期六)0900-110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215教室

附件:巩健简介

               教务处

               生命科学学院

                 201555

 

附件

 

巩健简介

 

巩健,女,19897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生物学专业,硕士学位,副教授,具有药物分析技师和啤酒酿造技师等职业资格证。现任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2012年被聘为全国食品药品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教学名师,是中国微生物学会终身会员,兼任山东省曲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专注于生物技术方面的教学和科研,主持的《发酵制药》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2012年又评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项目。主持淄博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等教科研项目,获得科研资助资金20余万元。获得省、市教学科研成果奖十几项,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市院级课题6项,拥有专利6项,发表论文多篇、副主编教材2部。热爱教育工作,治学严谨,教书育人,教学效果好。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育,为建立合理的教学梯队做出了重要贡献,从教近23年来,她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与信念、高尚的师德人格、精益求精的业务水平和锲而不舍的研究精神,成为教师的楷模,学生的益友2012年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名师,2011年被评为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曾获得淄博市高校优秀教师、淄博职业学院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