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名师名课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324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

                                                                                 

 

 

 教务函【2015】72号

 

 关于举办名师名课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邀请济南大学王冰副教授做名师名课报告会,欢迎广**生光临交流!

报告内容:《钢琴演奏中的艺术处理》

报告时间:201557日(星期四)晚1930      

报告地点:音乐学院音乐厅

欢迎相关学院师生参加。

附:王冰简介

 

                     教务处

                                                                             音乐学院

                            201554

附:王冰简介

王冰,博士,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2005年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钢琴演奏方向),2011年毕业于南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与理论与专业(钢琴方向),取得博士学位。先后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钢琴教学中的音乐修养及技术培训的方法》、《论磁村花鼓的艺术价值》等十九篇学术论文。2007年乌克兰“人才荟萃”音乐大赛钢琴组第四名;2008年乌克兰“国际斯拉夫钢琴音乐节”优秀奖;论文多次获山东省教育厅及济南大学优秀社科成果奖;2013年《乐理-五声调式》在山东省高校微课比赛中获奖;2010年以来在“星海杯”等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主持并完成2012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项目一项,2011年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一项;主持济南大学教研课题两项(在研),参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