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名师名课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357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

                                                                                                        教务函【2015】63号

 

关于举办名师名课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今邀请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李瑞敏教授作名师名课报告会,欢迎广**生光临交流!

报告内容:城市智能交通理论与实践

时间安排:2015430(星期四)1430-1600

报告地点5号教学楼208教室

附:李瑞敏教授简介

    教务处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2015年4月28

附:李瑞敏教授简介

200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一直致力于智能交通系统、城市交通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与控制、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工作期间,曾前往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做访问学者。李老师在清华大学长期从事《智能交通系统概论》、《交通信息与控制》、《交通管理理论与方法》、《交通经济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先后获得:清华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清华大学优秀教材一等奖、清华大学优秀教学软件一等奖等荣誉。目前,兼任国家道路交通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近年来,李教授主持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包括: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和多项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并依托项目获得了包括公安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多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