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听课阶段教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485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

                                                                                               教务函【2015】47号

 

关于公布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三届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听课阶段教师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促进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更加规范有序,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根据《山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组织与奖励办法》(教务函201529),各学院及相关单位精心组织了初赛,并将进入决赛的教师名单推荐完毕。经审核,本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有49名教师(附件1)符合参赛条件,进入随机听课阶段,现将本阶段工作安排如下:

一、听课时间

随机听课阶段从即日起至今年9月底结束。

二、听课内容

参赛教师本年度所授本科课程。

三、听课安排

本科教学督导员随机听课。

院领导采取回避本学院原则随机听课。

参赛教师采取回避本学院原则相互听课。

院领导听课名单和参赛教师相互听课名单及打分表由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于20154917:00前到教师发展中心领取,并于2015931日前完成随机听课打分环节,将听课人签好字的打分表交教师发展中心查存。

本次参赛的教师均为各学院推荐的优秀青年教师,希望广大教师能观摩听课,相互学习借鉴,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技能。

四、课表查询

院领导及参赛教师听课可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Webhttp://jwch.sdut.edu.cn/pages/zhengfang以教师身份查询参赛教师课表。用户名001111,密码123456789,具体查询方式见《教学信息网络查询》使用说明(附件2)。

参赛教师的课表信息尽量不要更改,确有需要更改的,须由教学科提前跟教师发展中心联系。

联系人:孙浩洁

联系电话:2780895

附件:1.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推荐名单/upload/news/file/20150410/20150410164835_58067.xls

         2.《教学信息网络查询》使用说明/upload/news/file/20150410/20150410164855_33779.doc

                                                                                          教务处

                                                                                       2014年4月9